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有聲注音溝通板 iPad App

  
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如何連絡,我想開發一個APP,也是ASD用的
    羅先生stonelo200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使用ipad版為何都聽不到發音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 我剛剛將我購買的"有聲注音溝通板 iPad App"安裝在買給我女兒的 iPad Mini 4 (iOS 9.2) 上, 但它卻無法運作 (點擊後 App 的畫面未出現卻只是"閃一下"就消失),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特教學校語言治療師計劃給患自閉症學生使用貴軟體,因學校ipad版本為9.3.5無法打開此軟體,期待更新此軟體為合用的版本或如何處理才能打開?希望這些學生能在溝通上更進步。~PingChen

    回覆刪除